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04

  2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福建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公积金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各党支部要及时开展集中学习,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各项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以实际成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党支部要深刻理解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五个方面”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要求贯彻落实下去,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不能腐上深化拓展、不想腐上巩固提升,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效能。三要做好中心各项工作。各办事处(营业部)及时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按照“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明确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强化住房民生保障,进一步提升公积金业务服务能力、质量和水平。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