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第三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10 17:1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精神,我中心对2021年第三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自查,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一)政府网站运行情况。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第三季度,共发布各类信息269条,发布问卷调查1次,开展在线访谈1期,回复办结网民来信84件。

  (二)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政务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第三季度,共发布各类信息173条,消息推送44条。

  二、下一步工作

  (一)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对照检查指标逐项细化落实工作任务,推进政务公开,畅通互动渠道,及时做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信息保障工作。

  (二)加大信息保障。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对所发布的信息先审后发,对重点稿件反复核校,及时发现和纠正错漏信息,提高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权威性、准确性。

  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0日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