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2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支部党员担当作为。4月9日,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宁德分行党委和蕉城支行党支部共同前往霍童镇桃花溪村、虎贝镇百丈岩等革命遗址,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霍童镇桃花溪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红军会场、叶飞旧居等革命遗址,重走红军路。党员们通过仔细观看展陈实物和图片、聆听革命英雄故事、观看革命历史教育片等方式,重温闽东的红色革命历史,接受传统革命教育洗礼。

 

 

在虎贝镇百丈岩,党员们认真聆听九壮士的英雄事迹,瞻仰战斗遗址,在叶飞同志题写的“百丈英雄”摩崖石刻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敬献花圈仪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舍生取义、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工作中,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