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3-22 09:4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铭记入党初心,坚定对党的热爱与忠诚,3月19日,市中心机关党支部为3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举办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会,这是市中心机关党支部举办的第一场集体政治生日会。此前,机关党支部还为3月份入党的另一名退休党员送去政治生日的祝福。
   政治生日会上,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回荡在会议室空中,激发在场所有党员对党忠诚、爱党为民的决心。党支部为这3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学习书籍。火红的生日贺卡,热情洋溢的贺词,温暖着每一位党员的心。
   此次“政治生日”活动反响热烈,成效显著,是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的一次尝试。通过庄重的仪式,达到了“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效果,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让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