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3-22 17:05

  3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内容。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次丰富和发展,为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中,巩固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奋力推动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惠民服务。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过程中,打响“宁德服务”品牌,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奋力实现住房公积金综合效能发展“开门红”“全年红”。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规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管理、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制和岗位安全防范措施等,提高住房公积金队伍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提供保障。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