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0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凝心铸魂”行动,加强对党忠诚教育,7月26日,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陈木唐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专题党课。

  陈木唐同志结合蕉城“0409”、霞浦“0703”疫情防控工作,讲述了如何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深刻阐述了在面对危难时刻每一个共产党人“无私无畏、严防死守”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讲政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上清醒地认识大局、服务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听从疫情防控安排,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级各项防控要求措施。二要讲纪律,模范践行防控要求。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是能打胜仗的基本保证。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要有效引导舆论,做好正面宣传,对不实的谣言要坚决抵制,不信谣、不传谣。三要讲担当,用心服务办事群众。紧紧围绕“一个翻番、五个突破、全面跃升”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公积金”渠道,搭建微信、网厅等综合服务平台,有序扩大“跨省通办”“全省通办”业务范围,增强跨区域办事便利,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