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01 点击数:{{ pvCount }}字体:    

10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就“严明纪律规矩”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中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有关内容,组织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五集。

会上,三位同志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多名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发言内容主要是对党的纪律规矩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和思考。通过学习研讨,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筑牢了“底线思维”,有效提高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自觉性。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