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09

  3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事处(营业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各班子成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主任强调,2023年,市中心要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在扩大制度覆盖面、擦亮服务品牌、安全稳健运行等方面持续发力。一要稳中求进,把好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实时关注全市贷款资金使用情况,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储备,适时调整相关政策,为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在提升群众“满意指数”上持续助力。二要锻造堡垒,抓好党建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工作,活用闽东红色资源,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推进“近邻”党建,落实“双报到”制度,积极参与“微党课”征集活动,进一步扩大“五心”公积金党建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三要提质增效,做好服务。精准对焦公积金领域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积极构建“智慧公积金”体系,开展探索实施阶段性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商转公”贷款新模式等新举措,对二孩或三孩缴存职工家庭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力度,真正让企业和职工切身感受到住房公积金服务的便利和高效。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