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20

 

  1月1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一进行述职,既全面总结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又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总支书记陈木唐同志作了集中点评并指出,党建工作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实了就是号召力,做规范了就是组织力。

  陈木唐同志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2022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聚焦思想理论武装。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创新党建工作为切入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挖掘闽东红色资源的政治文化价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性教育培训结合起来,在潜移默化中传播弘扬正确的党史观、价值观。二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把“走在前、作表率”贯彻到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充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在系统思考和必要实践的基础上,注重分类施策与互学互鉴,加强与先进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共同进步提高。三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各党支部书记要确立“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管理理念,结合新形势与公积金工作实际,逐步提升教育理念、丰富载体内容,教育和引领党员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并督促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