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基层支部积极参加创城实践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57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参加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机关党支部、福安办事处党支部、屏南办事处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筑温馨家园”“社区共创 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题党日活动立足于自身职能任务,在做好公积金政策宣传的同时,从细微之处入手,多次携手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干部们深入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对辖区街道开展”清扫消杀“工作,清除小广告,捡拾道路垃圾,街道卫生焕然一新,得到居民一致好评,同时,党员干部们进门入户,向沿街商户及小区居民发防疫、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文明城市建设及防疫知识,并在主干道周边开展文明劝导,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通过党建引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方式,构建了组织服务党员、党员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多措并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不断提升群众创城认同感和共建美好家园的归属感,为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