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赴宁德师范学院“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参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33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闽东红色基因与闽东精神,弘扬“闽东之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宁德师范学院“闽东之光”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展示厅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展馆分为“滴水穿石,摆脱贫困谱新篇” “红旗不倒,艰难历程铸辉煌”等五部分,通过图文史料文献和实物展品,集中展示了宁德在弱鸟先飞、滴水穿石思想的指引下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闽东革命先烈红旗不倒坚持斗争的革命历史以及闽东革命老区今日的发展新貌、山海风情。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与精神的熏陶,加深了对闽东历史、文化尤其是闽东革命历史、红色文化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爱国爱乡的情怀,增强了弘扬“闽东之光”、服务新宁德建设的自信和自觉。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