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3-29 14:32

  3月2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事处(营业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逐一开展了述职,并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后续的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展望。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陈木唐同志作了集中点评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抓思想建设,强政治引领。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推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用好理论“富矿”,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压实责任,促整改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将2022年度巡察指出的问题同年底党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相结合,逐一对照检查、逐一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过程变成纠正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抓履职担当,优服务保障。各党支部书记要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着眼新时代、新形势对住房公积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干”字为先、用“实”字托底,深度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之路,不断创新为民服务的新机制、新举措、新载体,解决好千家万户的“大事、小事、平凡事”,稳步推进公积金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