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干部下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1-18 19:31

  11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陈晖等人赴霞浦办事处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及的“住房”问题,树牢“房住不炒”定位,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推出新思路、新方案、新举措,提升服务水平,突破服务瓶颈。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实施方案要求,持续聚焦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住房公积金问题,从实处谋划、向实处用力,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减少群众负担,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