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住房公积金年终结转暂停业务办理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2-19 08:58

各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年终结转要求,为了保证我市住房公积金年终结转工作顺利完成,我中心将于2022年1225日(星期日)起陆续暂停办理部分业务(包括柜面、网厅、微信、闽政通等综合服务平台),具体安排如下:

  1.12月25日起暂停跨行业务(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接续、跨行贷款放款、跨行付款、一键退票、暂存退票等业务)。

  2.12月27日起暂停所有贷款放款业务。

  3.12月30日起暂停柜面及线上渠道还款业务(包含:分期还款、提前还本、提前结清)和偿还公积金贷款本金提取业务。

  4.12月31日起暂停办理所有业务。

  202313日起恢复所有业务的申请与受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12月19   

  温馨提示:

  202212月31日当天的贷款扣款时间为8302023年11日的贷款扣款时间因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可能延后扣款,请1231日和11日还款的借款人在扣款前确保还款账户资金充足,以便我中心自动划扣贷款本息。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