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砥砺奋进开创新局面 奋发有为谱写新篇章——宁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17:13

11月19日上午,宁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大家纷纷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党员代表还作了重点发言。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及其通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的落地落实,切实扛起新时代宁德住房公积金人的使命和担当。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