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党的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39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的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以领读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职工,密切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就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认识体会和工作思路。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使机关党员干部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有了更充分准确的把握,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的自觉,有力地推进了机关党建工作同主题教育、业务工作的统筹结合,必将推动中心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