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1-28 16:53

  1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中共宁德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同省两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为新时代公积金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同时,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惠民生促发展的作用,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