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福安办事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1-08 16:1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近日,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福安办事处党支部携手中国建设银行福安支行党总支赴南平市政和县石圳村,联合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在石圳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详细了解廖俊波推进石圳村建设的事迹,共同追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思路领先一招,动作快人一步”“事业要上去,队伍不出事”等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真心实意为群众造福的高尚品质。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从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人处事的一言一行学起,立足岗位,恪守职责,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把他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