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各办事处工作信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9 17:14

寿宁办事处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业务办理材料,根据《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取消提取业务办理材料复印件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寿宁办事处积极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学习《电子影像系统培训》课件,规范提取业务归档要求取消提取业务办理材料复印件,改用电子影像采集系统留存电子档案方便缴存职工办理提取业务。

寿宁办事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寿宁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进行专题讨论。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岗位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让缴存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链接:
附件下载: